Be狂热,混沌邪恶,不爽不要来

宇植相关的一次游戏,我玩了一个多月吧。捏了这两个角色,昨晚大结局了。


一周目的时候我加入了徐智勋,在正常宇植恋爱发展之余徐智勋同时也对大嫂陆东植有一定好感…后来他把东植强上了,徐仁宇感觉很恶心,但是只掉陆东植的友好度不掉爱情,一直在杀我的模拟市民们获得快乐度,最后我一个没注意被徐仁宇把房子点了,之后我把徐智勋删了开了二周目。


二周目的时候一开始也比较平常,这个档我基本没怎么动过手,就是挂着在看,两个人的日常挺甜的,交替时间去工作,分享悬疑小说。有的时候还会下棋,徐仁宇也会跟着陆东植烹饪一些食物之类。虽然嫌弃陆东植比较傻但是幼稚的电视剧也会陪同观看,在日常之余杀人的活动还是在进行,因为性格设定一开始就是那样。

杀人杀多了招惹上了另一批人,在徐仁宇过生日的时候趁着人很多把陆东植从房子里抓出去绑架,要求徐仁宇自己来换人,徐仁宇把家里的地拖了一遍之后去了…因为我玩的是ABO世界观下的,所以当时是大着肚子的陆东植直接被绑匪揍到早产,徐仁宇到那直接被崩了一枪当时就快不行了,我看陆东植把他拖回家之后直接死在门口,陆东植跪下求死神不要把徐仁宇带走未果后心理状态变为了迷乱绝望那种,屋里留了个小小的徐仁宇的灵魂罐子。

之后陆东植突然多了一个绝症buff,每天还是很正常的日常偶尔哄哄孩子,就是时不时地在房间里哭,上一秒还在给孩子换尿布下一秒就哭了,人生最后的一天他选择久违地去上班,回来之后最后摇了摇婴儿车站在旁边哭了一会,走了两步死在家里了。


我玩个游戏养小人还能养死,养出be两次,这我能说什么…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精湛的捏人技术和陆东植的睡颜吧


评论(1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蛇 | Powered by LOFTER